❀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我亲眼看见你

写给即将退伍的你

要好好的恭喜你呀,终于退伍了。  

前一阵,和朋友走了一圈尹江岸和南苑小学附近。

经过南塘老街的时候,我很骄傲的和朋友说,这地我熟,从什么小区穿过去到那里是最近的。什么原先这附近有个超好吃的牛肉面店后来搬走了。还有呀,你看现在这是一家特别文艺的小店以前只是一个小破屋子呐。快看现在地面停车场,以前可是我家呐。

还有,这附近的东方中学。哦,不现在改名了。叫东恩中学东方校区。

后来和朋友从三市走到南苑,反正那天的微信运动步数破两万+

东方中学是进不去的,门卫把守着,随我怎么说就是不给进。已经毕业这么久,谁还记得你哦。门卫也换了好几波了吧。

去到南苑的时候,天其实有点不早了。好在和门卫一说就让进了,果然还是小学的门卫平易近人。

以前那个坐在我小学教室旁边的楼梯等我放学一起回家的弟弟呐?

以前哪个带着我去一起在6路公交车后面的窗口看着外面的大大小小的景色的弟弟呐?

以前周五放学和我一起走回家,早上读书来我家找我的弟弟呐?

对的 那个弟弟在长大。

前几年没有联系你的时候,你妈妈遇见我说,婷婷呀,遇到你弟弟一定要好好劝劝啊。你知道的,劝你什么。

我很难过,因为我做不了什么呀。我怎么劝你呐,劝你想开点还是劝你别理会。主意在你,那是旁人能劝的了的。

我妈妈总是说,哎呀,他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,就想你姑姑的性子一样。值得交。你们要好好联系着,让他工作注意安全。


之前你和我说,你手机被人家弄坏啦,还骗你,甚至很多有意义的照片都没有了。一肚子气之下,把手机扔海里了。我晚上下班回家告诉了我爸,他很气愤的说谁在欺负你啊,我妈连声附和,哎,这孩子就是太老实了。出门在外都不知道贵重的东西自己好好保管。








 
评论

© Una | Powered by LOFTER